经过与各个学院的激烈角逐后,66日下午,由我院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的2021年男子篮球赛决赛于长安校区体育馆如期进行。我院以3127的比分战胜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夺得本次了联赛冠军,学院师生一片欢腾。

比赛在裁判指令下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我院队员很快进入状态,连续抢断并多次打出精彩进球,一直保持着领先的比分优势,领跑整个赛场。新闻与传播学院一度将比分追平,使得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都在各自争取有利位置开球,比赛节奏不断加快。场上队员连同场下队员一道,认真分析目前局势,积极调整战略对策,同时互相加油打气。现场观众也欢呼呐喊,给予我院队员鼓励。在本次比赛的最后决胜时刻,我院队员顶住心理压力,紧密配合,不断抓住对方弱点进行打击,以此获取得分机会,将比分再次拉开差距。随着一声哨响,我院以比分31:27优势取得了决赛的胜利。

自开赛以来,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凭借着扎实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以及出色的发挥顺利突出重围、最终夺得冠军。他们用自己的汗水灌溉了胜利果实,团结一心的拼搏展现了学子风采,坚持不懈的奋斗诠释了地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