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持我院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和创新创业,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与管理办法(试行)》(师地院(2019) 10号),2021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0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注意:已经以主持人身份获得过本项目或获得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资助的,无论是否已结项均不再参加此次申报。

二、申报条件

 1. 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2. 项目负责人毕业前能按时完成项目;

 3. 在学期间未受过学校处分、未发生学术违纪情况及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4. 选题应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具有一定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三、申报办法时间安排

1.202151319 学院向研究生公开宣传及个人申报阶段。研究生根据个人情况,自愿申请并填写《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书》(附件1)。

2.电子版于519前发至至院邮箱:lhyyjs@snnu.edu.cn邮件标题“地科院创新团队+姓名”

1)电子版材料

地科院2021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

申请研究生的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

上述两项材料请打包后以负责人姓名+创新创业项目命名,发送至学院邮箱;

2)纸质版材料

519打印一份导师签字交至学院办公室

3.20215 院组织专家进行评阅,根据评审意见,确定拟资助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公布正式立项名单

、名额分配

2021拟资助2020硕士研究生6名。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