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 2021 年综合学术年会筹备委员会决定,“第六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交流展示活动”采用“教学录像报送+专家观摩推荐+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方式举行。根据会议精神,我院决定开展本次研究生地理教育技能比赛活动,并推荐参评第六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交流展示活动的研究生人选。具体事宜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周正朝

副组长:李君轶

成员:户清丽、李小妹、董瑞杰

秘书:李紫颖

二、参加对象

所有地理教育硕士研究生(专硕或学硕)以及有意参加本次技能比赛活动的其它专业的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活动程序

(一)教学录像及相关材料报送

1.报送内容及要求 :模拟上课的教学录像(时间 15-20 分钟)(mp4 格式),教学课件,教学设计方案(PDF 格式),  报名表(点击下载)。在教学录像、教学课件和教学设计方案中不能出现能透露指导老师的相关信息。 文件名加注“学院名称+本科/研究生”。

2.教学主题内容的范围:新课标版的高中地理必修 1、必修 2、选必 1、选必 2。具体教学主题由报名学生自行决定。

3.报送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2863856593@qq.com(户老师)。

4.截止日期 :2021 年 6 月 20 日

(二)专家观摩推荐

1.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报送的教学录像进行认真评选,评出以下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择优推荐人员参加“第六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交流展示活动”。

2.截止日期 :2021 年 6 月30 日


地理学科与旅游学院

2021 年 6 月 7 日

附件【baomingbiao.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