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4日下午15:00,我院在文渊楼3101教室召开了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主管教学的李晶副院长、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思豆老师、带队老师邵天杰和肖舜、及2017级环境科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邵天杰老师主持。

首先,李院长从培养方案、实习要求和实习重要性三个角度出发,阐述了将理论学习转换为社会实践的必要性,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与多有经验的老师交流、学会实操技能和为人处事,最后着重强调了疫情条件下的实习安全。本科生辅导员张思豆老师叮嘱大家注意纪律问题,离校实行请假制度,坚持一日三体温;除此之外要把握好实习和考研两者的平衡,合理安排时间。随后,邵天杰和肖舜老师分别就实习安排和具体细节向各位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大家交流解惑。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和细节,为顺利完成该次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