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我院马耀峰教授主编的《旅游资源开发及管理》教材获陕西省2020年省级优秀教材(本科)二等奖。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工作方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获奖名单公示、厅务会审议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获奖优秀教材179项。其中,研究生教育优秀教材特等奖2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23项,本科教育优秀教材特等奖2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71项,职业教育优秀教材一等奖7项、二等奖23项,继续教育优秀教材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

http://jyt.shaanxi.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2101/19/18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