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日上午,学院在文汇楼B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研讨会。学校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杨建雄教授、杨承印教授、王较过教授以及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晶、地理科学系主任岳大鹏教授、副主任马蓓蓓教授和王斌副教授、教师教育中心主任户清丽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晶主持。

副院长李晶首先特别感谢四位校级督导委员能来参加本次会议,并介绍了召开此次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研讨会的背景。她谈到,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水准,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前期组织部分老师撰写完成了各专业方向的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初稿,现征求与会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校级督导委员们纷纷对学院专门召开会议落实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工作大加肯定与赞许,认为这是开了学院的先河。会上,督导委员们及学院教师就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时间流程安排、毕业实习与论文写作的辩证关系、毕业论文写作目的和合格标准以及论文结构与参考文献规范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气氛坦诚热烈,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