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125400旅游管理(MTA)

二、调剂要求

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要求:

1.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达到我院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

2.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院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办法

1.复试采取网络面试和材料审核结合的方式。

2.481700410下午17:00,考生须在国家调剂系统内进行调剂信息填报,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8小时。在410日晚上通过调剂系统通知考生本人,2小时内必须点同意接受。

3.4月11日复试。

四、复试平台

1.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均为“腾讯会议”平台(提前准备两个账号登录),请考生提前下载相关APP并熟悉基本操作。考试前由技术老师进行一对一调试。

1)第一机位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按流程输入“会议号”、“会议密码”和“入会名称”(考生姓名1)进入会议。入会时请选择“入会开启麦克风”、“入会开启扬声器”、“入会开启摄像头”。

2)第二机位应始终关闭麦克风,关闭扬声器,开启摄像头。

2.复试环境要求

1)硬件要求。确保复试环境满足“双机位”要求,建议使用1台带有摄像头、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win7/win10 系统)和1部智能手机。主机位置位于考生正前方,用于拍摄考生免冠半身图像,副机位位于考生右后方1米,45度拍摄复试环境,能够覆盖考生复试环境和考生前方区域(包含电脑屏幕区域);复试画面像素不低于720p;设备工作正常,电量充足(建议连接电源)。如没有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台式电脑,并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不能使用耳机)。

2)网络环境要求。确保网络畅通,建议同时使用高速宽带和4G流量两种模式,如出现网路故障可及时调整为另一模式继续复试。

3)空间要求。独立空间,该空间除考生本人、复试必要文具(1张A4白纸、一支签字笔、承诺书原件)和设备外,不能出现其他人或电子设备、书籍、资料等;光线明亮,不逆光;环境安静,语音清晰、流畅、不卡顿。

五、复试时间

请加调剂QQ群后随时关注群通知,远程面试。

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

时间节点

具体要求

考前20分钟

进入复试考场页面,查看考试信息,复试顺序,按要求候场。

本人复试前15分钟

调试话筒、摄像头等设备,确保使用正常,保证手机、笔记本电量充足。

本人复试前10分钟

根据复试小组秘书要求做好准备,清空复试环境内与复试有关的书籍、物品、人员,不可随意离开。

复试开始

接受面试邀请,展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360°缓慢旋转摄像头展示周围环境,确保复试期间无相关书籍物品和其他人员。按照复试小组要求回答问题。

复试结束

退出复试考场,完成复试。

六、复试材料准备

(一)身份证明材料准备

1.二代居民身份证,初试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命名格式为“调剂+考生姓名+认证”;

3.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名),命名格式为“调剂+考生姓名+承诺书”。

通知参加复试的学生,41017:00之前发至lhyyjs@snnu.edu.cn,邮件标题“资格审核+姓名”,不要压缩

(二)复试补充材料准备

1.2022年调剂申请表(下载)一张,本人签名原件扫描或拍照。

2.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或拍照。

3.应届生提供成绩单、学生证的原件扫描或拍照。

4.研究成果:前面所填写的科研经历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5.其他外语水平材料。如出国留学、国家级权威英语考试等方面材料的原件。

以上材料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命名为“调剂+专业编号+专业名称+姓名”,4月10填写研招网正式调剂系统的所有考生都需填写,4月10日下午17:00之前发至lhyyjs@snnu.edu.cn,邮件标题“调剂+专业编号+专业名称+姓名”。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newyjs.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snnu.edu.cn/

附件下载  

附件【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2年调剂申请表.docx

附件【附件1: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