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毕业季的来到,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即将要离开学校,而部分大一以及大二学生也要从雁塔校区搬到长安校区。因此,陕西师范大学环保DIY俱乐部于5月31日下午及6月1日全天在喷泉广场举办了纺织品与书籍回收活动。用环保之举为告别校园生活增添一份既清新又温暖的毕业纪念。

 

活动期间,很多师大学子积极响应回收号召,积极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这次活动共计收到待回收衣物六袋,超过100公斤,收到书籍几百余册,大家为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参与活动也能得到丰厚的福利:790g蚂蚁森林能量,1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类素拓,以及相对应的志愿服务时间等。

 

每到毕业季,毕业生们丢弃的闲置衣物往往堆积如山,这些资源不仅被白白浪费,还会对环境造成不必要的负担。这次活动鼓励大家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绿色毕业、绿色离校。在这次活动中,组织活动的每一个成员都深切感受到大家环保意识的提高,我们感到非常开心。这个毕业季,环乐陪大家一起,好好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