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保障学生返校后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99日上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线上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高建、本科生辅导员张钰超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生辅导员张钰超老师传达了学校2020级新生报道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就新生报到前、入学后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就新生返校“我在校园”的申请流程、日检日报、请销假线上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和说明。

郝高建结合报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生同学要认真学习学校的入学须知,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报到前、入学后的各项准备及防护工作,确保身心健康;二是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和要求,遵守校纪校规及防疫期间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做好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加强军事训练,增强体质;四是严格落实“一日三报”制度,加强沟通交流,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及学院取得联系,便于解决。

期间,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关于报到时间、请销假等具体问题作了解答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