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省级决赛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商洛学院等全省40余所高校112支队伍报名参赛。由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孔心茹、史跞升、杨海峰、王昕、刘熠琦、刘芮君等组成的团队在许颖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优秀奖,许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南平市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在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下,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生态文明,让青春在新时代奋斗中闪光”为主题,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298所高校的1800余支队伍参赛,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孔心茹等同学的作品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产品类西北赛区二等奖,许颖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不仅拓展了自己的视野,而且培养了实践创新能力,大大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扩大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