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我院2019年上半年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在长安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开题为期一天,共分为组,2014级、20152016级和2017级等49名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参加开题汇报,我院殷淑燕、史兴民和户清丽13位导师校外中学地理教师赵丽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开题汇报

开题汇报前夕,参加本次开题评审的各位评委老师集中开会,针对此次开题汇报的规范与要求与会老师统一了认识和标准。会后,学生分组进行了开题汇报答辩,参加此次开题汇报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依此就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论文预设框架、研究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各位评委老师就汇报人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可行性等作出了相应评判,并与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给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开题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学生们的汇报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学生也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悉心听取老师们意见,下一阶段论文写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