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评选时间及范围

评选范围包括2019年上半年及2018年下半年参加答辩的全日制硕士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名额

评选采取从严掌握,宁缺勿滥的原则。优秀学位论文的比例,不超过各专业获得学位人数之和的25%。院级优秀学位论文可优先推选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须同时具备以下3个基本条件

1.学位论文能反映作者掌握相关学科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了解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材料翔实,结构完整,格式规范,文笔流畅。

2.论文送审的评阅意见至少1篇优秀,且答辩总评价为优秀。

3.在学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或以第二作者身份(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论文时,第一作者必须为导师)发表与学位论文内容相关的较高层次的研究成果。

四、评选程序

评选采取个人申报与所在导师组推荐相结合的方式。527之前个人提交申请表纸质版(本人签字)、成果附件纸质版,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汇总表、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打包发至lhyyjs@snnu.edu.cn,邮件标题为院级优秀论文+专业+姓名528-65日学院开学位评定分会讨论、确定初选名单,对初选名单进行公示,并同时筛选校级优秀论文上报研究生院。

五、表彰奖励

将对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注: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必须允许公开查阅,申请保密的学位论文不得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附件3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书.doc

 附件4 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xls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19517

 

附件【附件4 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