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习凉风微微暖阳

将2022级研究生带来地科身边

霖霖秋雨下

跨越山海而来的新生

精心搭建准备的迎新点

朝来暮归的迎新地科人

描绘了一幅幅最美的画卷

满“新”欢喜 只为你来

经天纬地知行合一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板子上满满都是对新生的期望

1AE7AC

带有地科专属色彩的卡套

则是新生们行走在校园里的第一个标志

出发前一次又一次的摸底调查

整齐排列的矿泉水

充足的防疫物资

地科人们悉心准备等待新生的到来

怦然“新”动 全心为你

当校道上氤氲起一层薄雾

地科人们已在迎新点严阵以待

悉心检查耐心解惑

在风雨中坚守岗位

在微笑里给予温情

1D39B2

9月20日下午5点钟,我院院长李君轶教授,党委副书记代晓飞老师一行来到学院阳光苑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坚守在雨中的迎新志愿者给予肯定和鼓励。随后,在研究生辅导员陈林老师的陪同下,老师们先后走访了竹园、博士楼等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报道、住宿、学习等情况,并对新同学加入地科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李老师鼓励大家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完成身份转变,提前规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不负青春,同学们也向学院领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拼搏。

9月21日下午5点钟,我院党委书记王明道老师、党委副书记代晓飞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陈林老师来到竹园及博士楼看望慰问新同学,亲切询问同学们在静态管理期间的实际困难,了解核酸检测、食堂购餐、宿舍环境等情况。王老师指出研究生与本科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具有较大的改变,殷切希望同学们早日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求学期间潜心科研,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学们纷纷向学院领导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青春,勇敢追梦。

D7BE8

在这金黄落满校园的时节

2022级研究生们因着同一个梦想

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

愿时光不负书写荣耀未来

地科人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