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上午,我院2021级全日制地理教育硕士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答辩会线上举行。全日制教育硕士共33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考核小组由岳大鹏教授、查小春教授、殷淑燕教授等15位专家组成。

会上,参加考核的研究生主要从毕业论文选题、论文框架、研究进展、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论文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针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认真听取了考核小组的意见,并表示将在导师指导下,努力推进学位论文的选题和研究工作,高质量地完成硕士毕业论文的撰写。

最后,在综合考虑研究生选题方向和取得进展的基础上,经考核小组专家评议,依据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开题报告的相关要求,确定张丽花、李雨娟、白雪薇等33位全日制地理教育硕士的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均通过考核。

此次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答辩会的举行,为研究生们在科研论文选题、思路设计、论文撰写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帮助,也为督促其下一步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