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系在格物楼1109会议室举行2020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共19位硕士研究生参加。考核小组由严建武副教授(组长)、李晶教授、卫海燕副教授、张艳芳副教授、陈宏飞副教授、周毅副教授及刘宪锋副教授7位专家组成。

会上,2020级研究生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及毕业论文选题等方面作了总结陈述。考核答辩老师分别就同学们的陈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及指导,并对研究生同学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

研究生们认真听取了考核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尽快开展毕业论文后续研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学位论文。此次答辩会,使同学们在科研进度安排、学位论文选题、论文撰写与发表等多方面受到较大的启发,为下一步开展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经考核小组评议通过,依据学校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确定了研究生的考核等级和结果,其中硕士研究生王小红、孙高鹏、杜可心、王玉丹、王一达、张凌格考核等级为优秀,其他研究生均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