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学校制定了《陕西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具体见附件),对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特别是推迟开学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调整部署。

请各学院以学院为主体,尽快按照《预案》要求,做好本单位推迟开学期间教学方案制定,组织教师做好先期开课课程确定、线上课程开课准备、其他各项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调整工作。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协助各学院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各位老师同学做好相关教学与学习准备工作。

各学院形成的本学院推迟开学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及《陕西师范大学推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课程信息表》,请于2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师生公布,并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版发至jiaoxueke@snnu.edu.cn,无需提交纸质版)。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与我处联系。

联 系 人:王文博

联系电话:85310485 15029067209

疫情面前,生命健康高于一切。我们也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教师通力合作,确保推迟开学不停教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影响。希望全体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刻苦读书,保证虽推迟到校但也不影响学业。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预案


教务处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