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题时间:2022年9月178:30分

2. 开题地点:线上开题

3.开题分组

第一组符彦泽  李寒飞  吴梦璐  皇甫蕊璇  刘宁  赵茹  田雨沛  曾智玲   张楠楠  陈燕燕  高莉  张悦  李雨佳  王玥  董紫微

第二组杨瑜  汤雪  甘婷  贺东凤  贾芳芳 王潘 张雪玲  陈一丹  任欢  李发娟  李奇  李菁菁  陈瑞瑞  王燕琴  雷钧

4.开题要求:题目、选题依据(2、3句话概括,不展开,1分钟)、主要内容及提纲(只说主要内容的提纲,3.5分钟)、特色与创新点(30秒)共5分钟。问答5分钟内。答辩PPT及提交评委审阅的开题报告需匿名。

5.答辩秘书职责

(1)建立线上答辩平台,通知师生会议地址时间,组织所在组学生的开题答辩;

(2)开题答辩结束后,组织评委老师进行下列事宜:

在开题通过学生报告相应位置上签字(每生一份);

汇总开题表决票的结果在一张纸上,全体评委签字。

10月21日前交回修改后的开题报告(需导师及评委签字)及评委老师签字打分表纸质版给公师硕士秘书。

注:因故不能参加答辩请与答辩前三天向公师秘书老师留言报备。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老师:85310525803。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2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