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24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第一、第二考核小组分别在格物楼六层导游模拟实验室举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暨中期考核答辩会,共有16名学术型、16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其中,第一考核小组由孙根年教授(组长)、李君轶教授、王晓峰教授、李振亭副教授4位导师组成;第二考核小组由白凯教授(组长)、吴冰副教授、刘新颜副教授3位导师组成。

在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中,各位参与汇报的研究生先后汇报了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在政治思想、学业课程以及科研实践等方面的表现,然后就论文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论文框架及写作进度等方面展开阐述。考核小组导师分别对每位同学的论文选题与研究设计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与指导,并为同学们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及学位论文的撰写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经考核小组评议,依据学校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评定康莉、赵丽宁、成茜、甘晓蕊、马瑛、张小艺、王芳等7名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等级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