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格物楼一层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袁鑫主持。

首先,由袁鑫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袁鑫同志、林碧霞同志、刘畅同志和黄溢才同志四位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成立后各自的工作情况与工作事项,并对目前各自工作上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等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会议大家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总结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并且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紧接着,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

最后,预备党员胡明玥同志进行了转正申请的汇报。在场党员同志认真听了胡明玥同志的汇报并针对胡明玥同志的转正申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到此结束。